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电商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31 18: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1月29日上午,电商中心党支部组织2018年第一次支部专题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浙江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徐高春副厅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电商中心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介绍了2017年电商中心党支部工作情况,从十九大系列精神学习、设定常态化党务学习目标、加强支部制度建设、创新开展党建工作载体等方面系统阐述了电商中心以加强支部建设为重点,注重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确立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在组织中的先锋示范作用。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讨论了学习体会。会议认为,修改宪法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形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与时俱进,增强学习自觉性,电商中心党支部作为基层一线支部单位,支部各个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必然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上,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重要决策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徐高春副厅长从宪法的作用和地位、修宪的原因、理解修宪的关系三个方面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并对电商中心寄予厚望。他指出,电商中心是一支平均年龄轻、党员比例高的队伍,并且从事最前沿的电商促进和互联网相关工作,变化快、节奏快、挑战多,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年轻人的优势特长,找准定位,服务好机关、服务好基层、服务好企业。徐厅长还从自身经历谈起,鼓励大家要坚持创新、坚持思考、勇于突破,创造更丰富的人生价值。

下一步,电商中心将根据厅党组统一部署,以加强支部建设为重点,鼓足干事精神,以更充沛的热情投入到商务改革建设中。


(电商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