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关注 > 一带一路

胡潍康副厅长听取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员会关于“义新欧”班列建设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9-02-14 16:2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

为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大做强“义新欧”班列目标任务,推动我省班列高质量运行,2019年2月13日,胡潍康副厅长专题听取了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员会关于“义新欧”班列建设情况汇报,厅外经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会。


会上,义乌市市场发展委员会主任楼小东就“义新欧”班列运行现状、存在问题、困难需求等方面作汇报,参会人员就需要重点攻坚克难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为下一步推动“义新欧”班列高质量发展拓宽了思路。


胡潍康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有关各方前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义新欧”班列建设是我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战略举措,对加强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促进全省经贸发展有重要作用。要求有关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共同努力,确保年度目标完成,为远期目标实现打好基础;二是创新模式,加强与大型民营企业合作;三是尽快兑现,完成2018年“义新欧”班列年度考核工作和2019年考核办法的修订;四是开拓市场,特别是利用“义新欧”平台积极开拓捷克、马德里、越南等市场。五是加强协调,发挥好领导小组作用,完善协同推进机制。


(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