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通知公告

我省4家企业入选全国首批数字商务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0-01-13 15: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处

日前,商务部公布了全国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名单,我省推荐的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杭州网易严选贸易有限公司、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波海上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榜,浙江入选企业数量居全国第二。

本次评选是商务部为推动商务领域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新旧动能转化、资源优化配置、质量效率提升的重点工作,通过各地推荐和专家评审,最终确认阿里、京东、苏宁易购等60家企业进入名单,对鼓励和引导企业积极应用先进信息技术创新发展,加快企业数据赋能,引领市场主体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有重要意义。

浙江省商务厅高度重视数字商务企业培育工作,本次入选的杭州网易严选贸易有限公司、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波海上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家企业均为2019-2020年度重点培育的电子商务平台企业,其中,宁波海上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浙江省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企业。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