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自贸试验区建设

浙江成立自由贸易发展中心:自贸试验区建设再添新助力

发布日期:2020-01-09 10: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1月6日,浙江省自由贸易发展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浙江外经贸广场顺利举行,浙江省商务厅、商务部驻杭特办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盛秋平厅长,韩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共同揭牌。

朱军总经济师主持揭牌仪式。

张钱江副厅长宣读省委编办文件。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自贸试验区战略,推进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充实浙江省自贸试验区工作力量,经省商务厅党组研究,报经省委改革办批准同意,在2019年省级事业单位改革中,省商务厅下属事业单位“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更名为“浙江省自由贸易发展中心”,协助省商务厅自贸区处共同参与省自贸办的相关促进与服务工作,主要承担自贸试验区的政策研究、监测分析、运行评估、对外宣传等事务,以及国家援外培训、全省商务系统、自贸试验区和联动创新区的培训与认证等工作。


(省自由贸易发展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