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展会信息 > 展会新闻

128届广交会网展培训召开,助力企业抢订单、拓市场

发布日期:2020-10-12 16: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湖州市贸粮局

为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网展优势,积极助力外贸企业抢订单、拓市场,9月28日,市商务局举办2020外贸企业网展“抢订单、拓市场”暨第128届广交会网站培训会。

本届广交会继续采取网展模式,我市交易团共有参展企业258家,展位519个。为更好地提高企业网展的针对性和成效,本次培训邀请了省交易团老师和谷歌出海体验中心负责人讲解网展操作和、直播要领和互联网营销推广,帮助企业更好地展示产品、营销产品,进一步提升网展抢订单拓市场力度。

培训会上,市商务局王明处长对外贸企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重视网展。本届广交会是应对疫情的务实举措,也是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企业要努力通过广交会平台抢订单、拓市场。二是做好筹备,务求实效。参展企业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技术上充分做好准备,各尽其能、务求实效做好本届广交会参展工作。三是迎难而上,全力拓市场。在境外外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下,要充分发挥网展全方位对外开放优势,努力为湖州外贸做出贡献,力争出口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的目标。四是积极参展,变挑战为机遇。企业要创新托市场模式,在经营理念上紧跟步伐,借助本次网上广交会举办的契机抢抓机遇,全面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互联网营销模式的快速发展。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紧紧围绕绿色家居、纺织服装、电机电梯等我市特色优势产业,充分利用广交会网展、自办网上出口交易会、湖州展览馆等渠道努力展示湖州特色产业形象,做好湖州产品宣传推广,积极助力企业抢订单、拓市场。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