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电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袁家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3 16:5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10月16日,电商处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程雁同志主持,王乔斌、王慧芳同志作重点发言。

袁家军书记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所作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充分体现了省委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真挚情感和坚定意志,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定不移续写“八八战略”蓝图的战略定力和政治自觉,充分表明了省委用实干实绩打造“重要窗口”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当今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深刻变化,要走在时代前列、引领时代潮流,唯有抢抓数字化的新机遇,扬起数字赋能的“冲浪帆”,敢趟改革破题的“险水滩”,下好创新制胜的“先手棋”。电子商务作为数字赋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设重要窗口10个方面和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和打造“三个枢纽”方面有很多方面工作需要我们进一步推进。今后工作中,我们要按照袁家军书记的讲话精神,从理念、手段、方法、机制和团队文化5个方面入手,进行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性变革,以争创国家新型贸易示范区为引领,聚焦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线上线下融合应用三大领域,加快推动我省电子商务的高质量发展。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