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通知公告

厅财务审计处荣获东西部扶贫协作组织工作奖

发布日期:2020-10-26 17: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财务审计处

10月23日,浙江省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为进一步激发浙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省委、省政府决定,省对口办、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省工商联进行联合表彰,授予我厅财务审计处“组织工作奖”。

近年来,我厅统筹推进消费扶贫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推动电商消费扶贫持续发力,拓宽商务多领域扶贫协作,认真做好消费扶贫档案资料整理,编撰出版《浙江省电商扶贫案例集》等组织工作。2018-2019连续2年被省对口办评为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考核评价“好”等次。  

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厅将继续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深化商务领域省内结对帮扶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将继续咬定攻坚目标、巩固攻坚成果、保持攻坚态势,再接再厉,为我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浙江商务智慧和力量。

(财务审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