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图片新闻

浙江省会展人才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0-10-28 09: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10月28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国际会展协会承办的浙江省会展人才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在浙江大酒店开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会展主管部门负责人、会展企业负责人、会展协会负责人、会展院校学科带头人等40余人参加。浙江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韩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通报了2020上半年全省外贸工作情况,表示浙江外贸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顶住了巨大压力,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实现了疫情下外贸出口由负转正的逆势增长;1到9月,全省出口增量居全国第一。他强调,当前浙江正在积极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期间浙江创新办展方式为稳外贸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指出疫情当下,会展是重建经济的关键,会展人才更是重中之重。近年来我省领导对会展人才培养、高校对会展高素质人才储备的重视,省商务厅举办浙江省会展高级人才研修班是对当前我省会展行业对高级会展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是刻不容缓的举措。他希望本次高研班的学员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并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希望专家老师悉心教导,倾囊相授。

在接下来为期三天的教学安排中,组织方特别邀请了会展业界精英导师通过理论与实务兼备的课程,围绕疫情下展会如何应对危机、信息化应用、数字化转型以及设计规划、运营实践、管理创新、绿色发展等方面,为学员提供权威、前沿、丰富的会展策划与管理资讯知识,并传授相关经验。

高研班旨在加速培养浙江省顶尖级的会展精英人才,更加适应我省会展经济市场化进程加快、专业化展会增多、国际化程度提升、办展质量水平进步的变化,提升我省会展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