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浙里来消费·金秋嘉年华”再掀热潮:“双11”全球线上线下消费嘉年华暨武林大巡游启幕

发布日期:2020-11-10 10: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为加快推进消费升级,持续激发消费潜力,高水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11月10日上午,杭州市隆重举办了“双11”全球线上线下消费嘉年华暨武林大巡游活动,浙江省商务厅张曙明副厅长、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何美华一级巡视员、下城区人民政府柴世民区长、阿里集团副总裁陈晓东等领导参加活动。作为“浙里来消费·金秋嘉年华”2020浙江金秋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数万名市民群众共同见证了这场浓墨重彩、激情洋溢的巡游活动,与“双11”新零售浪潮共舞,全民参与、全民娱乐氛围浓厚,掀起促消费、稳增长的新热潮。

多元素文化展示  打造零售业时尚狂欢

巡游中,延安路从武林银泰至凤起路段的1.1公里成为了欢乐的海洋,11辆花车、11个表演方阵和1200名演员的浩大阵容,分为“乘风时代”、“异域狂想”、“奇境天空”三个篇章。巡游活动首次融入了地方文化,醉美杭州、魅力宁波、绿动湖州等各具特色的11个地市宣传方阵与花车巡游同台展示。花车表演结合国内消费大循环的契机,重现消费活力与新零售场景;并融入亚运元素,体现时尚、活力与年轻。表演团队立足杭州本土人文风情,融合国际发展新视野,带来涵盖传统文化展示、西方艺术表演及各类特色表演的视听文化盛宴,描绘“世界的杭州,杭州的世界”。武林大巡游自2014年举办首届活动以来,已连续六年上演,每年都吸引近5万人参与,是全国零售商业活动的标志性案例。作为一个自带流量的文化IP,它既是展示浙江商务快速发展的窗口,也是引领浙江商业文化的航标。

双11百亿补贴火热来袭  全面升级体验类消费权益

双11期间,银泰和商家拿出100亿补贴消费者,与往年相比,除了购物津贴,增加了大量吃喝玩乐享体验类业态的权益。为吸引消费者,武林银泰今年的“双11”推出了全套的玩法和攻略,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尽情体验“吃、喝、玩、乐、享”,带来独特的时尚生活体验。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