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政企交流,谋深谋实:省商务厅召开商务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11: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听取相关企业意见和建议,推动浙江省“十四五”规划工作进一步谋深谋实,11月13日下午,省商务厅组织召开商务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企业家座谈会,副厅长张钱江参会并讲话。

杭州大厦董事长俞勇、杭州钱塘新区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姚晨蓬、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谢萍、巨星科技副总裁盛桂浩、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平一、网易严选副总经理方星、国贸集团经营部副总经理江月红、连通(杭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副总经理郑箭,厅综合发展处、省商务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家代表结合《浙江商务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从消费零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物流供应链体系构建、产业与贸易发展定位、长三角园区一体化、自贸试验区建设、加强自主品牌建设、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网络金融等角度发表意见建议,并进行互动讨论交流。

张钱江对企业家提出具有价值、有针对性、有实操性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起草组要充分吸收企业家宝贵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规划修改完善。二是要突出项目支撑,将重大改革、重大项目等内容充实到规划中,使商务“十四五”规划成为一部可操作的规划。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企业的痛点、堵点进一步深入思考、谋划好商务“十四五”发展的重要抓手。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