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远大公司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16: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远大公司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论坛讲话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更好地汲取政治、思想和精神的力量,同时,为进一步总结进博会工作,11月13日,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各部门部长及进博会各组长前往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党建小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先后来到南城墙遗址展示和反山王陵遗址,实地探访中华五千年文明圣地,领略良渚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接着来到“党建小院”,感受小院的红色文化。随后,在“党建小院”召开总结学习会。一是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大家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魂,不断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取得新进步、新提高、新收获;二是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进博会主论坛上主旨发言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们要携起手来,共同应对风险挑战,共同加强合作沟通,共同扩大对外开放”让大家受益匪浅;三是公司进博会13个专业工作小组组长就此次进博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及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工作感悟,为下届进博会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璀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届进博会公司党员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冲在进博会工作第一线,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要充分总结本届进博会经验,为下届打好基础,争取明年更加全面、深入、创新地参与进博会,进博会工作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中,公司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悟,提高了政治站位,领会了精神实质,强化了政治意识,推动了实际工作。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浓厚、启发性强、收获满满。

(远大公司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