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双十一”战报来了,临安多家电商企业成绩亮眼!

发布日期:2020-11-18 15: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安外经贸局

今年天猫双11,比去年同期多卖了上千亿!2020年双11全球狂欢季的天猫成交额突破4982亿元。按照同周期、同口径比较,今年双11期间的GMV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32亿,增速是26%。这是过去三年以来的最高增速。

“双十一”期间,临安电商增长明显,快递出件量约135万单,各大电商企业纷纷抢抓直播风口,加速拥抱直播经济,提升产品推广、触达新客的效率。

白牛村电商

中国淘宝村——白牛村“双11”销售额约1000万元,主打产品为山核桃,其中,山核桃所占优势尤其明显。平台从最开始的传统电商平台,向直播电商平台转变。今年“双11”从10月21日开启预售,并采用了两波售卖期,分流加差异化是今年“双11”最大的改变。因为规则变化,购买浪潮没有如以往特别集中,这也为商户们备货发货提供了足够的时间和空间。

杭州临安汪记亮华食品有限公司

汪记2020“双11”销售额328万元,同比增长17.8%。随着直播电商的快速发展,消费群体也越来年轻化,汪记今年推出了山核桃仁薄脆和桃酥两款网红产品,加上之前推出的山核桃糖等总共有八款新品了,除了提升老客户的产品体验,也引起了很多年轻人的购买兴趣,同时新产品也更适合直播销售,产品新颖、价格实惠,在“双11”淘宝直播中,这几款产品深受欢迎。将“双11”的战线拉长,分流“双11”当天的购物人群,在第一轮“双11”售卖中已经完成了去年“双11”的50%。因起售较早,汪记10月初就开始“备战”,根据往年的销售额以及订单量,大致推算今年的订单量,并进行两轮分解,提前将20%的热销款提前预打包,并在“双11”前进行物流快捷测试,根据不同区域优化快递选择,发货效率较去年有明显提升。

杭州临安秋滋叶食品有限公司

秋滋叶全平台总销售额458万,包裹数38000个。今年双十一活动,预热时间提早,平台对直播和短视频这块的流量扶持大,直播销售额显著提升。

杭州至简科技有限公司

至简科技自主品牌“十月皇后”第一波“双11”销售额达230万元、第二波240万元。本次主要推出了文胸、塑身无缝吊带背心、孕妇打底裤、孕妇内裤、月子服、秋衣裤等新品,外观更偏年轻时尚,材质严格按母婴品类的高要求选材,检测;工艺上结合了一些成衣,运动品类的工艺做法,如打底裤的裤腿拼缝做了四针六线的工艺,上身更舒适,不会有压痕;版型剪裁符合人体工程学。公司提前备战,各部门协同作战,深入分析天猫规则,制定自己的玩法,并传导到位,对于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设立预案;发货则从备货、货品的检测、人员、快递的配合等各个方面做好准备。

杭州勤耕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知名坚果品牌“新农哥”在“双11”期间全渠道销售达500万元,整体销售高于去年。今年推出了益生菌腰果、不羞涩核桃、高纤坚果椰片、酸奶腰果等创新产品,购买人群以一二线城市白领、宝妈为主。自11月1日起开始预热促销,期间公司对流量、预付定金等判断双十一的单量,提前安排生产,目前双十一订单基本已完成打包发货。

今年以来,临安围绕电商转型发展,全面实施《三年行动计划》,加快白牛电商小镇建设,拓展电商直播模式,开展“我为临安代言”、“云购物节”等活动,实施“天目e创客”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工程,电商镇、村培育实现新突破,截至目前,全区上榜4个淘宝镇、27个淘宝村,13个省级电子商务示范村、23个省级农村电商示范服务站。1-9月,全区实现网络零售额57.5亿元,同比增长46.5%,增幅在13区(县、市)排名第2,全省第7。

(临安外经贸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