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人事处一行赴上海、温州、嘉兴看望我厅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2020-11-20 18: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近期,人事处陈国荣处长一行分别赴上海青浦区、温州永嘉县、嘉兴海宁市等地,集中看望我厅挂职干部。  

11月4日,陈国荣处长一行到上海青浦镇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看望沈文化同志,并与青浦区发改委党委书记、执委会营商和产业发展组组长朱正伟,嘉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执委会组织人事组组长陈千颂进行了座谈交流。沈文化同志自2019年11月到执委会挂职任营商和产业发展组副组长,已满一年。朱正伟、陈千颂同志对沈文化同志充分认可,认为她发挥商务干部所长,积极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表现优秀。陈国荣一行还对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解。

11月17日,陈国荣处长一行赴永嘉看望挂职副县长的邵嘉宾同志,与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荣权、永嘉县常务副县长林建波、永嘉县委组织部部长项光夫等进行了走访座谈。邵嘉宾自今年8月到永嘉挂职副县长以来,能快速适应岗位工作,集中调研走访了一批乡镇和企业,对需要其重点发挥所长的电商领域,也初步形成了工作思路。林建波副县长、项光夫部长等对其表示肯定,滕荣权副部长还从组织角度对邵嘉宾同志提出了工作希望和要求。

11月18日,陈国荣处长一行又赴海宁看望驻企服务员徐嘉遥同志,与海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滕敏忠、海宁市商务局局长王枫铭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徐嘉遥同志自今年9月到海宁挂职商务局副局长以来,沉下心认真对接重点企业,从线到面全面参与海宁商务工作,为企业反映诉求牵线搭桥、解决实际困难,得到挂职单位的充分肯定。陈国荣处长也调研了海宁商务工作情况,从省级层面积极为海宁商务局业务发展出谋划策,也对徐嘉遥的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

(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