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全国商务运行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7 11: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11月26日-27日,全国商务运行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出席,商务部综合司司长储士家主持会议。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代表、商务部有关司局同志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钱克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国商务运行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就做好下一步商务运行工作,高水平编制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等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朱从玖致辞并介绍近年浙江省和浙江商务的发展情况。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就地方商务运行、编制商务领域“十四五”规划、推进“一带一路”经贸合作等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商务部外贸司、外资司、自贸区港司、合作司相关代表介绍了工作情况。浙江、安徽、山东、四川、新疆、深圳等6个地区的商务主管部门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作交流发言。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