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数字外贸年度大SHOW上线:“浪潮之巅2020数字浙商跨境贸易节”在杭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30 15: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11月19日-20日,“浪潮之巅2020数字浙商跨境贸易节”在杭州云栖小镇举办。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徐高春出席活动并致辞。行业协会、企业家、生态服务商、媒体、跨境主播、KOL等超2000位外贸从业者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数字浙商跨境贸易节,集“商”“会”“展”“娱”为一体,设立“奔涌”“共生”“进化”三大主题篇章,涵盖跨境电商年度盛典、数字浙商达人赛总决赛、外贸人荧光夜跑、全链路生态服务集市、跨境电商选品直播间,及数十场数字外贸专场分论坛等多元化内容精彩呈现。

徐高春在致辞中表示,浙江要率先打造国内大循环的战略节点,成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枢纽。省商务厅作为跨境电商的主管部门,近年来以跨境电商综试区和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试点为抓手,成效逐步显现。接下去,浙江省商务厅将抓紧谋划省级层面新的跨境电商政策,推出一系列新的举措,为促进各地跨境电商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阿里国际站发布了“十城千商产地数字化出海计划”, “浙江10大行业出海热品榜单”全面揭晓,“浙江产地出海专题页面”正式上线。据悉,“ 十城千商产地数字化出海计划”是基于阿里国际站新用户、新供给、新服务的平台升级战略,旨在帮助浙江产业带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浙江产地符合优质供给的商家更好地数字化出海,抢占新时代下的跨境贸易商机。

本次“浪潮之巅”2020数字浙商跨境贸易节为期两天,现场还设有数字外贸生态服务集市和跨境直播选品间。阿里国际站浙江大区牵手浙江世宸工贸、杭州匡式纺织、杭州乐然电子商务、杭州桐晟时装、宁波如意股份、宁波市禾源纺织品共同打造跨境直播选品间,知名“外籍网红”现场带货直播灯饰、服装、纺织品,叉车机械等行业近百个实力优品。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