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小切口大突破:持续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厅县合作

发布日期:2020-12-02 13: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12月1日,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嘉善县开展“三服务”,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厅县合作工作。厅综合发展处、电子商务处、外商投资处、自贸区处、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参加调研服务。

在嘉善县政府,省商务厅服务组与嘉善县有关部门就厅县合作确定的21项重点事项进展情况逐一对表,就尚在推进过程中的事项,现场研究解决方案。重点就嘉善县提出的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嘉善片区推进、数字生活新服务示范县建设、申请开展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试点(QFLP)、嘉兴综合保税区B区申报开设免税店、中荷(嘉善)产业园建设等方面的诉求和建议,研究了推进路径。

张钱江副厅长对商务领域厅县合作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工作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嘉善要抓住长三角一体化生态绿色示范区、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建设等战略叠加的机遇,加强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经验在嘉善的复制推广和应用落地,同时要结合嘉善优势,探索形成一批体现嘉善特色的创新实践案例。他表示,省商务厅和嘉善县要以厅县合作机制为重点,积极推进具体事项落地见效;要在总结2020年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谋划好2021年工作思路和合作事项;要争取以小切口带动大突破,持续深化巩固厅县合作成果,助推嘉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