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盛秋平厅长带队赴衢州开展“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3 17: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11月30日-12月1日,盛秋平厅长带队赴衢州开展“三服务”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山县青石镇“村播基地”、先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常山阿姨”培训学院、柯城区“村播基地”、巨化集团、华友钴业有限公司、晓星氨纶(衢州)有限公司。 厅办公室、商贸处、电商处、贸发处、开发区处、贸易救济局派员陪同调研。

 

在常山县盛秋平厅长表示,家政行业的发展联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希望常山县抓住加入RCEP机遇,对标国际一流标准,进一步打响“常山阿姨”品牌,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

在巨化集团,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巨化科创展厅、氟制冷剂事业部智能制造控制室等处,详细了解了巨化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强企、产品市场等情况,对巨化走人才强企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给予充分肯定,对巨化自主研发的产品成功打破国外技术壁垒,填补国内产业空白的担当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中韩(衢州)产业合作园,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华友钴业有限公司、晓星氨纶(衢州)有限公司,盛秋平厅长表示,衢州近年来积极与韩国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下一步希望再接再厉,发挥自身四省通衢的区位优势,连接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在构建中日韩经济循环中发挥突出作用。


(厅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