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外资服务

心系企业战疫情 携手共进渡难关

发布日期:2020-03-31 15: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心系企业战疫情  携手共进渡难关

----星巴克登门感谢我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3月31日下午,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叶海蓉一行专程来我厅拜访,感谢疫情发生以来,我厅为该公司在复工复产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王坚副厅长、高秀玲处长、阮刚辉处长参加接待。

叶海蓉总监介绍,疫情期间,厅领导、外资处、开发区处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问题,在浙星巴克门店是全国第一个复工的省、全国复工率最高的省,复工后业绩展现最好的省。目前,在浙604家门店,除了3家开在大学城内的因学校未开学,没有复工以外其它全部复工。

叶海蓉总监代表公司对疫情发生以来,省商务厅积极主动作为,帮助公司协调复工复产,解决企业难题表示衷心感谢。前期专门给我厅发来了感谢信,今天又专程赶来送上一面“心系企业战疫情,携手共进渡难关”的锦旗,并表示年内还将在浙新增98家门店,今后将加强与我厅合作,开展英语沙龙,安排时间专门为我厅介绍星巴克文化。

王坚副厅长对星巴克公司为浙江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我厅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主要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今后也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