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人事任免

我厅集中交流年轻干部赴安吉任职

发布日期:2020-05-15 19: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5月12日,我厅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主任沈霞俊作为浙江百名集中交流年轻干部之一赴安吉任职。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国荣等一行,送沈霞俊同志到安吉县委任职报到,就任安吉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常委、县长宋波,以及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臧雷鸣等一行到会迎接,并开展了任职座谈。

韩杰副厅长在座谈会上指出,沈霞俊作为省级层面主导开展集中交流的100名年轻干部之一,也是省商务厅输出的优秀年轻干部,经过千挑万选、层层把关,希望到安吉任职后能安心工作,发挥外资、电商等经历优势,促进安吉开放型经济发展更好更快。  

沈铭权书记在会上表示,安吉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目前外贸总量已占湖州的三分之一,环境、经济、人文、社会等发展日益向好。沈霞俊同志的商务领域工作经历与安吉经济发展的需求结合度高,希望到任后能发挥所长,为安吉的外资、外贸、电商、开发区等发展做出贡献。宋波县长、臧雷鸣副部长也分别代表县政府、市委组织部对沈霞俊同志到任表示欢迎。  

沈霞俊同志也在会上表态,要在学习、历练基层治理能力上下功夫,守好纪律底线,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干赢得组织和群众认同,为安吉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