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贸流通 > 会展信息

情系荆楚 相约浙里活动在杭成功举办 线上销售和现场签约金额近亿元

发布日期:2020-06-12 17: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流通发展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揽子政策的重要精神,积极支持湖北复工复产,全力助推湖北农产品畅通销售渠道,进入浙江及长三角市场,6月12日上午,由浙江省商务厅和湖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情系荆楚 相约浙里—湖北农产品浙里行暨长三角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启动仪式”在杭州市举行。来自湖北、浙江的供应商、采购商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为表达对活动的大力支持,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和湖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秦军出席会议,并致辞,秦军厅长还到薇娅直播间为恩施盒马村的农产品进行直播带货。参加活动的领导还有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胡中海、湖北省扶贫办副主任蔡党明和湖北省恩施州州委常委、副州长吴槐庆等。

本次活动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和热情回应。在6月11日下午,在斑马直播间,在湖北省商务厅胡中海副厅长与人气主播“大霏哥”、“潘逸恩”的带货直播中,全场热度突破百万至103.45万,点赞数高达2.19万,恩施小土豆、恩施杂粮、荆州藕带、洪湖小龙虾四款产品,当场销售额达到12.14万元,19款产品累计销售额破1345.9万元。6月11日晚上,省商务厅徐高春一级巡视员陪同湖北省商务厅秦军厅长在薇娅直播间, 100万个恩施“盒马村”小土豆、3万袋洪安花生瞬间抢购一空,短短十多分钟销售额估计破百万。同样,贝店在活动现场直播推介的25款产品,销售额也突破50万元。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主场分场呼应的方式,创新办会模式,使供应商、采购商和消费者的参与度突破时间空间限制,确保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拓展合作范围,丰富合作主体和方式,提高对接成效,主办方发动省内众多商贸企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配合主会场活动,我省联华华商、华润万家等大型连锁超市同期在门店开展湖北产品促销活动。据初步统计,联华华商湖北农特产品销售日均12.3万元,活动一周预计销售额超100万元;华润万家“助湖北,筑万家“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预计销售金额可达60万元;永辉超市10家门店,开展为期3天的促销活动,预计销售13.6万元。同时,在活动现场,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衢州东方商厦有限公司等大型采购商与湖北供应商在现场签约8个项目,签约意向金额7550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销售额近亿元,相信在此次活动影响下,一定会带动浙江和湖北更广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流通发展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