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代言品质好物,助力产业复苏:“美好生活 浙播季”氧气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05 11: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6月1日,由浙江省商务厅指导,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和FM93浙江交通之声、FM104.5旅游之声联合主办的“美好生活 浙播季”氧气专场在杭州成功开播。活动旨在整合广电平台资源,助力产业复苏,提振消费信心,为品质好物代言,为美好生活代言。

此次活动以推广优质国字号品牌为主线,品类囊括美食、家居、护肤、美妆、汽车用品等全品好物,共整合了富安娜、迪士尼、韩束、娃哈哈、百草味等共100多种产品。在支付宝、饿了么、口碑等平台资源位做了宣传投放。活动从早上9点开播,氧气MCN主播天团集结,FM93主播、FM104.5主播轮番上线,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全网12小时不间断直播。优惠的价格,过硬的品质,让利消费者的同时,激活市场,助力商家推广,助推产业升级。

下阶段,在省商务厅指导下,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将联动全域流量,充分发挥浙江省产业带资源优势,精准定位产品与消费人群,积极探索5G时代的传播趋势,全方位挖掘直播带货的新优势。通过直播实现多场景的生活化转型,营造出“人人能参与,人人愿参与”的氛围,助力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助力产业转型与发展,推动全省电子商务的发展。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