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韩杰副厅长参加第25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和永康出口网上交易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8: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第25届中国五金博览会于9月26-28日在浙江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出席26日上午的开幕式。

经过24年的发展,中国五金博览会已成为世界五金行业三大盛会之一。本届博览会参展范围为电动工具类、车类、健身休闲类、工具五金类、机电产品类、日用五金、五金电器类、机械设备类、其它五金类等,1686家参展企业来自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瑞典、意大利、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展出面积达8.5万平方米。今年,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的背景下,五金博览会将不断放大展会的溢出和带动效应,给五金乃至整个制造业带来更多互利共赢的机会。

26日下午,韩杰副厅长参加了省商务厅与永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浙江永康出口网上交易会(东南亚站-五金工具专场)”启动仪式。韩杰在致辞中表示,东南亚国家和地区与浙江的经贸往来关系密切、合作基础很好,希望通过疫情背景下的云展会,能够把浙江具有技术优势的五金工具产品介绍到东南亚等国,共同提升五金行业的国际竞争力,推动双方经贸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这次网上交易会主办方组织了境内外采供双方130多家行业优质企业,以  “一对一”配对、“点对点”对接、“面对面”方式开展贸易洽谈。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