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关注 > “六稳” “六保”

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嘉兴开展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和跨境电商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11-24 11:5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11月11日—12日,张钱江副厅长率领第五督查组深入嘉兴开展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和跨境电商工作专项督查,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工作台账,走访重点外贸外资和电商企业。厅综合处、商贸处、电商处、贸发处、贸管处、服贸处、外资处、商务研究院相关人员随同督查。

11月12日,督查组在嘉兴市政府召开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和跨境电商工作专题座谈会,听取嘉兴有关县(市、区)相关负责人作工作汇报。张钱江副厅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嘉兴在“两稳一促一跨”工作上发挥的“排头兵”作用。他指出,嘉兴实际利用外资占全省比重约20%,是全省外资工作会议的召开地,是我省“两稳一促一跨”工作的高点。同时他强调,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统领,持续做好“两稳一促一跨”工作。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国际投资“单一窗口”试点作用,聚力多跨场景应用,加快全面贯通,特别是实现省市县“上下贯通”;另一方面要做好跨周期调节,使整个外贸出口增幅保持在合理区间。

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嘉兴电子商务产业园、秀洲高新区、嘉兴光伏科创园、南湖月河高品质步行街等地,深入走访了聚水潭、德沃康科技、振石集团、华友浦项等重点企业,了解工作进展和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相关建议,并对明年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给予意见指导。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