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厅开发区处支部、财务处支部、行业协会第二联合支部赴上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11: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13日,厅开发区处支部联合财务处支部、行业协会第二联合支部赴绍兴上虞开展“忆党史、学党章、重走峥嵘岁月路”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来到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建研习馆、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和安全环保应急指挥中心,现场观摩学习了上虞经开区“凤凰领航、蓝海红湾”党建品牌战略的先进经验,以及数字党建、产业链党建等创新做法,对“党建强、发展强”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在浙东新四军北撤会议旧址,大家认真聆听了上虞党组织革命斗争的发展历程,重温革命战争时期中共浙东区委北撤这一重大转折事件。通过参观革命烈士叶天底故居,探寻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的绝对忠诚。大家还参观了中国进步文化出版事业先驱者、新中国首任国家出版总署署长胡愈之的故居。

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在坚守理想信念中守好“红色根脉”,从党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尤其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商务力量。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