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经合作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浙江国际工程联盟拓市对接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5 14: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

各市商务局(委),省(部)属外经企业:

        为积极推进“一带一路”绿色低碳项目建设,推动我省国际工程上下游协同发展,打造绿色丝路。浙江省商务厅办公室拟于进博会期间在上海举办以“发挥产业优势 打造绿色丝路”为主题的第四届浙江国际工程联盟拓市对接会,重点探讨“双碳”背景下,以节能环保、清洁能源、低碳发展为着眼点,充分挖掘共享海外资源,助推我省工程企业更好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现就组织参加对接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8日 14:00-17:30

      地点:上海格林东方酒店二楼上海厅(上海虹桥路2451号)

      二、会议内容

      (一)浙江省绿色低碳产业走出去发展联盟成立揭牌;

     (二)重点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官员、行业协会、金融机构推介绿色低碳项目合作机会;

     (三)重点央企、境外投资企业推介项目合作机会,探讨双碳目标下境外工程行业发展;

      三、参会人员

      省外经企业负责人和分管海外业务负责人1-2名;各市(相关县)商务主管部门外经负责人,名额分配详见附件。

       四、出行安排

     (一)统一乘车:主办方将安排大巴车往返,请乘车人员于11月8日上午10点在省商务厅机关北门集合(杭州延安路468号)出发赴会场,会议结束后乘车返回省商务厅机关;

      (二)自行前往:参会人员也可自行前往会场,出行方式请在《报名回执》中注明。

       五、有关要求

       请各市商务局(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组织好辖区内企业参加并将报名情况汇总后上报,省属、中央在浙企业可直接报名。请于10月22日前反馈《报名回执》至浙江省对外承包工程商会。

       特此通知。

      商会联系人:陈  迎  电 话:0571-28105057

       邮箱:zhejiangica@126.com

      商务厅联系人:彭新幸  电 话:0571-87050479

     附件:1.参会名额分配表.docx

               2.第四届联盟拓市对接会报名回执.docx

  浙江省商务厅

2021年10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