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专题活动

张曙明副厅长带队赴滨江、萧山开展跨境电商“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7 15: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为了深入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和跨境电商企业发展情况,推进我省“双循环”工作,根据“深化拓展三服务、商务发展开新局”主题实践活动要求,3月12日下午,张曙明副厅长带领厅电商处一行赴滨江、萧山调研走访了跨境电商大卖家安致股份、第三方支付企业PingPong、监管业务服务商物产安橙等企业。杭州市跨境电商综试办、滨江区和萧山区商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和行业动态,了解企业诉求和建议,并就有关情况同地方商务部门沟通对接。调研组对安致建立海外经营体系、自主开发跨境电商全流程辅助决策系统,PingPong不断完善支付网络建设,物产安橙做精跨境电商监管配套服务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企业把握全球数字变革带来的机遇,做大做强主业。

张曙明强调,跨境电商工作要在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一是鼓励构建行业生态圈,支持“跨境百人会”等社团发展,加强同社团组织的合作,共同举办相关跨境电商活动。二是加强政企协作,推动建立同重点企业的对接机制,强化信息共享。三是推进重点服务商培育,商务部门要主动推动、主动对接,大力支持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企业发展。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