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举行省级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专项激励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16: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3月17日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召开2021年度专项激励评审会。省商务厅张曙明副厅长到会指导。

2019年12月,省商务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浙江省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专项激励的通知》,设立为期三年,每年约6600万元的专项激励资金,用于激励全省推进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的试点县(市、区)。会前,厅电商处组织发动37个参评试点县(市、区)认真梳理2020年工作情况,并在设区市商务部门初审基础上对材料进行审核。徐高春一级巡视员带队赴余杭等试点进行实地抽查复核。

会上,各试点县(市、区)商务部门负责人开展PPT汇报,专家对试点进行考核打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种评审形式很好,既做到了公开透明,又能互学互看互比,进而推进试点工作迈向新台阶。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