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工作动态

张钱江副厅长一行调研海南影视文化产业贸易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25 16: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为了贯彻落实郑栅洁省长在《海南自贸港税收政策冲击我省影视产业需关注》上的批示精神,3月22—24日,省商务厅张钱江副厅长率厅服贸处、综合处、法规处、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海宁影视中心、华策影视集团等有关负责人赴海南省就对海南影视文化产业政策出台及对我省影视文化产业贸易产生的影响做了专题仔细的调研。

3月23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海南商务厅、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旅厅关于海南自贸港影视文化产业政策出台及推动当地影视产业发展情况的说明。双方表示浙江与海南各有影视产业发展的良好优势条件,并有较好的合作基础,两地应加强对接交流,共同推动影视产业的发展。

3月23日下午和3月24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海南自贸港海口互联网信息产业园、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口文化产业园及爱奇艺、银河众星、波波椰等影视文化企业。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