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省电商中心赴北京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5 16: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3月22-23日,省电商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3人赴京拜会商务部电商司、外贸司、条法司、服贸司和救济局相关司局领导和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领导,重点就数商兴农、丝路电商、数据跨境流动、跨境电商海外仓运营管理规范暨服务评价标准、平台经济反垄断与不正当竞争和“之江创客”全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了政策新动态和工作指导与建议。


赴北京知名平台企业字节跳动进行了合作接洽,结合字节跳动业务,希望聚焦电商、本地生活、促消费、双循环等领域,发挥双方优势、明确合作目标与任务,务实开展合作,希望字节跳动将新的业务板块优先放到浙江“试点”,实现合作共赢。  


下阶段,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商务部电商司等司局的汇报与沟通,进一步与字节跳动加强合作,扎实做好浙农星品、浙造好物、品牌出海浙里行、全球好货浙里播等公共服务项目,加快推动跨境电商海外仓标准化制订、省数字治理研究会成立等工作,助推我省电商转型升级和品牌化发展,助力我省平台经济和数字贸易、自由贸易规则创新。

(电商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