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外贸新业态 > 市场采购

苍南县商务局召开开放型经济相关政策宣讲会暨市场采购贸易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15: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3月25日下午,苍南县商务局召开开放型经济相关政策宣讲会暨市场采购贸易业务培训会,县商务局副局长李求泼主持会议,各有关乡镇、100多家外贸企业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鹿城区轻工产品交易服务中心、温州市场采购贸易综合服务平台等专家为外贸企业讲解市场采购贸易相关业务知识,通过精彩的讲解和案例分析,使苍南的外贸企业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的具体内容和优惠政策有了更深入了解。

会上,县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关于进一步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等进行详细解读,指导企业登录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进行线上申报,并现场解答企业的疑问。

李求泼强调,市场采购贸易和跨境电商是国家推动外贸创新发展和培育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重要战略举措,希望各外贸企业抓住政策机遇,乘势而上加快自身发展步伐,共同促进苍南开放型经济发展。

(温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