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外联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16: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以及厅党组部署,3月22日上午,厅外联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并结合外联工作特点提出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习党史是强化新时代理论武装的重大举措、是凝聚智慧力量奋进新征程的现实需要,更是提升新时代应对复杂局势能力的客观要求。处室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厅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

一是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从党史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补足精神之钙。二是通过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要从党史学习中领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实际工作中通过多走动、多活动、多联动的方式脚踏实地为企业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三是通过学习党史提升能力本领。要结合前人的智慧和今天的智慧,练就过硬的本领,提升调研能力、创新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四是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学习党的优良作风,坚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将优良的工作作风融入商务外联实践。五是通过学习党史推动业务工作。要通过学党史汲取智慧经验,融入新发展格局、商务重点任务中,在学党史明辨大局方向的同时,聚焦外联工作实践和重点,加强外联工作对业务的支撑。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