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盛秋平厅长带队赴深圳开展跨境电商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08 09: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3月6日上午,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带队实地调研知名跨境电商龙头企业纵腾集团深圳总部,副厅长张钱江、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盛秋平一行参观了纵腾集团云途海外仓大数据信息平台,听取了集团负责人关于智慧物流、Goten分销平台、融资等五大业务板块的介绍,进行了座谈交流。

盛秋平对纵腾集团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一流的新型贸易基础设施服务商及其未来发展规划给予充分的肯定。纵腾集团是首批入驻“浙货行天下数字营销公共服务云平台”的服务商。盛秋平希望纵腾集团通过省电商中心的公共服务云平台,进一步拓展浙江市场并争取到浙江设立区域运营中心,与浙江跨境电商发展实现互促共赢。

调研完纵腾集团,盛秋平出席了浙江省跨境电商招商推介会,会见了深圳傲基、有棵树、新蛋、拓扑等知名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并就加深浙深两地跨境电商合作进行了交流。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