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工作动态

推动数字化改革数字贸易发展和文化出口基地建设:省商务厅赴海宁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4-14 11:5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4月13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带队赴海宁调研,厅服贸处、综合处等参加调研。

在海宁市政府,调研组考察了海宁市有关大数据监测与展示平台建设情况。张钱江肯定了海宁市商务局在大数据监测与展示平台建设所取得的工作业绩,指出海宁市数据监测与展示平台是省委数字化改革在基层落地的典范,海宁要进一步围绕已有产业优势,以贸易数字化转型为主线,深刻领会数字化改革对商务发展的重要意义,主动适应数字化变革浪潮,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海宁中国皮革城,考察皮革城大数据平台的实际运营情况。张钱江指出,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用数字为企业赋能,是促进市场转型升级、增强竞争优势的现实需要,是顺应全球化和信息化时代潮流的战略选择。海宁中国皮革城大数据平台有利于推动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数字贸易发展。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区海宁基地、海宁海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重点基地及企业。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