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第2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首场路演推介走进合肥

发布日期:2021-04-16 14: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为扩大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的影响力,切实做好博览会的招商招展组织工作,4月16日上午,第2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首场路演推介在安徽合肥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商务厅、宁波市人民政府、安徽省商务厅共同主办,宁波市商务局承办。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宁波市中东欧博览与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张亚东出席。

王坚作第2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推介。重点介绍了本届博览会呈现的三个方面特点,即规格提升、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并对安徽省参与博览会提出了三点建议,促进国际采购、促进双向投资、促进人文交流。

黄英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此次两省共同举办中东欧博览会推介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主旨讲话精神,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安徽省各地市企业要积极报名参与博览会,利用博览会的平台,拓展中东欧等“一带一路”市场,进一步加强对外经贸合作,为安徽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亚东就博览会招商招展作了专题推介,向参会企业简要介绍了中东欧博览会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第2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贸易展览板块的内容,特别推介了博览会酒类、食品饮料、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日用品、艺术品及配件、智能技术、服务贸易七大类的20余家重点中东欧展商及展品情况。现场解答了参会代表提出的参展参会相关政策问题。

浙江省商务厅、安徽省商务厅和安徽省各地市商务部门,安徽省进出口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对外投资合作企业、跨境电商企业、专业商协会等120名代表参会。


(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