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工作动态

跨国(日资)企业浙江行——衢州专场

发布日期:2021-04-16 18: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促进中心

为加大跨国企业对浙江的了解,促进衢州与跨国企业、机构的经贸合作交流,4月8-9日,促进中心(驻外中心)联合浙江省政府办公厅静冈福井事务局、大成律师事务所,组织恒宽资本、奥林巴斯、富士电机、杭州杰安思信息科技等十余家知名日本企业、机构赴衢州进行实地考察。衢州市商务局安排行程并全程接待。

4月8日,代表团赴衢州江山市考察。江山市政府有关人员向代表团介绍了江山市的投资环境,表示期待与日本在资本、经贸方面开展具体合作。

代表团考察了浙江江山恒亮蜂产品有限公司。郑浩亮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还与代表团深入探讨公司的海外拓展与合作。

4月9日,代表团考察了巨化集团和仙鹤股份有限公司。巨化集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当前经营情况。负责人表示,集团已与日本相关领域企业展开合作,希望今后在化工领域继续推进。双方还探讨了可能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潜力。仙鹤股份有限公司在特种纸领域处于龙头地位,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展厅并座谈交流。

9日下午,代表团来到了衢州智造新城,与衢州市商务局、永和制冷、牧高笛等企业座谈。代表团就日本半导体原创清洗技术、超高性能激光切割机等五个合作项目做了路演。座谈会上,双方交流热烈,衢州方面期待与日方就具体合作开展交流。我中心将与衢州相关部门一道,跟进后续事宜,协助相关项目对接落实。

此次“跨国(日资)企业浙江行”拉近了日资企业与浙西地区的距离,进一步扩大了衢州的知名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