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经合作 > 工作动态

浙非合作,继往“开”来——省驻南非(非洲)商务代表处参加与开普敦市的线上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16 18: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促进中心

4月14日下午,杭州市与国际友好城市开普敦市开展线上交流活动,双方就经济、贸易、旅游、投资等方面进行合作沟通。杭州市外办、杭州市商务局、浙江省驻南非(非洲)商务代表处、开普敦市企业与投资市长委员会、开普敦市企业与投资局等两地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开普敦市企业与投资市长委员会成员詹姆斯?沃斯介绍了开普敦经贸情况,并表示,随着近年来开普敦在绿色能源、数字科技、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投入,双方将有更多的合作机遇。
        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永标建议,加强宣传交流,促进双边了解,帮助企业更好地“走出去”。杭州市外办副主任杜士根表示,期待以此次友城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经贸等领域深层次合作,促进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浙江省驻南非(非洲)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陈伟航应邀参加了此项活动,介绍了浙江概况、浙江与南非的双边往来情况、代表处的功能职责以及下一步计划开展的工作等。开普敦方面表示,欢迎浙江在南非设立商务代表处,期望能以此为窗口和桥梁,进一步加强双方全面合作。
        杭州市和开普敦市2005年正式结为友好城市。此次线上交流活动,为进一步加强与开普敦市多领域务实交流合作,提供了新动能、注入了新能量。

(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