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省商务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14: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建带群团建设,共筑大党建格局、共促队伍建设、共谋双方发展,4月17日,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带领省商务厅、余杭区商务局60余名党团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这是省商务厅团委和工会与余杭区商务局一起连续第三年组织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党团员们来到塘栖镇超山松坡小筑,首先参观了过去两年种下的树苗,随后在共建林里又种下了66株树苗,携手共同打造浙江商务党团共建林。

植树活动结束后,韩杰一行慰问了与党同龄的百岁老人和“光荣在党50年”贫困党员,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韩杰同志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叮嘱当地干部要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尔后,党员们还赴丁河村文化大礼堂、何思敬纪念馆等开展红色之旅。何思敬曾担任国共重庆谈判中共代表团唯一的法律顾问,协助草拟《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是我国第一部宪法的重要起草人之一。毛泽东曾经称何思敬先生是一位“有正义感、有勇气、有学问”的人,是“全国第一流的法学家”。

下午,省商务厅还在塘栖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全省商务系统“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讲书大赛暨青年理论宣讲大赛初赛活动。


(厅机关党委、团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