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三度“登云” 第129届线上广交会开幕 嘉兴市348家企业参展

发布日期:2021-04-21 16: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市商务局

为期10天的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4月15日线上开幕,这是被誉为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的广交会三度“登云”。嘉兴市共有348家企业参展、较上届增加6家,展位数共计732个、较上届增加4个,涵盖服装箱包、机电产品、紧固件等优势产业。截至目前,嘉兴参展企业累计上传展品超30000件,平均每家参展企业上传90余件。针对本届展会的新特点、新政策,嘉兴市指导参展企业积极调整直播策略,开拓“一带一路”新兴市场,全球首发推出智能化、符合国际环保趋势的新产品,助力嘉兴市高质量推进开放型经济建设。

一是全力筹备求成效。为全力做好129届网上广交会相关组展筹备工作,提高企业参展实效,嘉兴市分别举办了三场线上和线下培训会。培训内容包括网上广交会参展指引,指导企业如何用好线上展示、直播营销等工具,企业知识产权法律风险防范等,实用性强,有效帮助嘉兴参展企业做好网上广交会准备工作。

二是积极应对抓契机。为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广交会平台拓市场、抢订单、稳外贸,嘉兴市积极组织参展企业报名参加大会举办的“云对接”、新品发布会和CF奖评选等活动,鼓励企业充分利用网上广交会公共区域加强品牌宣传推广。推荐良友集团(男女装展区)、汇信集团(箱包展区)、新秀集团(箱包展区)、爱美德公司(箱包展区)等4家vip参展商参与广交会新品发布会活动,选择了15余款新品在网上进行发布,助力企业网上引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三是变中求胜迎活力。嘉兴市经过前期广泛动员,组织了近40家参展企业参与浙江省交易团与广交会对外贸易中心合作举办的线上专场对接会,与海外客商精准匹配,进行“屏对屏”洽谈。参展企业也利用机会乘“云”扶摇而上,如浙江银海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通过前两届网上广交会与老客户保持沟通,并积极与一些有意向的新客户保持线上联系。据了解,2020年出口销售总额超4500万美元,同比增长10%以上。

(嘉兴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