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张曙明副厅长赴滨江区调研直播电商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21 14:3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4月19日下午,张曙明副厅长带队赴滨江区调研直播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厅电商处负责人参加,滨江区政府负责人、区商务局、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谦寻文化、宸帆集团两家直播电商头部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作模式,考察电商直播间、选品中心情况。随后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滨江区政府、区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关于打造直播电商基地工作汇报,谦寻文化、宸帆集团、君盟集团、风马牛西虹公社、交个朋友等直播电商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情况、经营特点,并反映行业面临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调研组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和解答,张曙明副厅长结合我省直播电商发展现状和趋势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省市区要加强总体规划与谋划,建立指标评价与架构体系;二是要加强行业发展指引,做到政府监管、行业自律、企业合规;三是要研究制定人才培养、产业对接、政策支持、招引培育等方面的工作举措,促进我省直播电商产业发展壮大。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