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自贸试验区建设

省自贸中心主任任锦群带队赴金华调研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1 14: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自贸中心

4月15日-16日,省自贸中心主任任锦群带队前往金华调研金义片区金东区块、金华联动创新区建设工作,中心认证部、研究部陪同调研。

4月1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金东区块菜鸟电商产业园、代塔京东仓、宏硕大宗商品仓与金义综保区直购中心,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童乐中,金东新区改革办、金东新区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双方围绕金东区块发展大宗商品交易市场、跨境电商、物流枢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4月1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与金华市商务局就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统计工作进行了座谈,金华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祝成辉,市商务局综合处、自贸区处等处室负责人参会。任锦群表示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在全省要起到排头兵作用,经济发展指标要领跑全省,统计监测工作尤为重要,下一步要做好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四至范围内统计工作,并与数字化改革工作相结合。

4月16日下午,金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自贸办副主任杨文彪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浙中公铁联运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义新欧班列(金华平台)情况。在横店影视文化集聚区,调研组与东阳市政协副主席、横店影视文化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涧,东阳市商务局副局长蔡偶良一行就东阳市联动创新区建设以及横店影视文化集聚区数字化、标准化、国际化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自贸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