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我市3家开发区被评为“浙江省经济开发区亩均效益领跑者” 排名位全省前列

发布日期:2021-04-26 18:3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州市贸粮局

近期,在浙江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2020 年分领域分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榜单中我市3家开发区成功入选。其中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从20家国家级开发区中脱颖而出,位列前10强第4位;吴兴经济开发区、南浔经济开发区在东北片区24家省级开发区中分列前10强的第8和第10位。

省级以上开发区作为我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平台,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地位。近年来,我市各级开发区持续深化整合提升,提高平台承载力,“美丽园区”实现了全覆盖,4家开发区被评为产业链“链长制”试点示范或试点单位。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作,围绕“4210”产业体系,全力招引大项目。今年1-3月,全市新引进的245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中,95%以上的落户在省级以上平台。同时持续推进“标准地”改革,严格项目准入关,全面推进“五未”土地处置,加大“低小散”行业整治,积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盘活闲置或低效土地,提高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