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共浙江省商务厅行业协会商会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8 16: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4月28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商务厅行业协会商会委员会(以下简称“行业党委”)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行业党委委员。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两新工委二级调研员王灵爱、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荣以及行业党委所属6个支部31位党员参会,部分商协会党建指导员代表、商协会代表共20余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审议了厅行业党委自2020年8月19日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陈永红、单军、钟欢欢、沈坚、陈剑波、赵丽娜、赵来娟等7名中共浙江省商务厅行业协会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韩杰代表省商务厅党组、厅机关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当选的行业党委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行业党委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行业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增强行业协会商会的政治属性,贯彻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对商务领域行业协会商会的全面领导;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夯实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基础,强化数字赋能、推进“智慧党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三要发挥桥梁作用,推进浙江商务高质量发展,推动行业商协会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相互促进,在商务领域的各个行业发展中发挥好商协会的作用;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做深做实党建工作,将党建引领、纪律监督与业务指导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务实高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会后召开的行业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行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并研究了党委内部工作分工。


(行业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