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赴安吉开展厅县合作对接和“三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9 10: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推进省商务厅与安吉县的厅县合作,4月8日,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安吉县开展“三服务”调研,对接厅县合作具体事项。厅综合处、流通处、电商处、贸发处、开发区处等参加调研。

在安吉县政府,调研组与安吉县就厅县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研究了2021年度安吉县拟对接争取事项的主要内容,针对安吉县提出的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张钱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安吉县在商务领域取得的成绩,指出安吉县要抓住省委数字化改革和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机遇,用好厅县合作机制,加快商务领域有关改革试点落地,充分发挥有关平台和项目的支撑辐射带动作用。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安吉县“两山转化”数字研究院、安吉县两山生态资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SCS-CSTC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机构,了解安吉在数字化改革应用和数字贸易发展等领域的实践和进展。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