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厅商贸运行处党支部与省餐饮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庆建党百年华诞 创政企友好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14:5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商贸运行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下午,浙江省商务厅商贸运行处党支部与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党支部“庆建党百年华诞 创政企友好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杭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曙明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省商务厅商贸运行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肖文与省餐饮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沈坚签订了协议书。双方表示将通过以携手共建“五星党支部”为目标,建立健全两支部互帮互助机制,不断提升党员服务水平,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筑基层党建新优势,共建餐饮服务新生态,共创改革发展新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张曙明副厅长向结对党支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双方以党建为纽带,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观看建党百年视频、举行共建签约仪式,使大家又一次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支部党建质量的提升。他指出,在结对共建中,一要坚持党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快业务发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推动餐饮行业在全省数字服务新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将新餐饮打造成为“重要窗口”金名片;三要坚决贯彻从严治党,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坚持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加强工作研讨、解决实际问题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党建新活力,实现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省餐饮行业协会沈坚会长表示,协会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到指导餐饮行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在精神文明创建特别是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方面充分发挥行业党员、劳模、工匠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新格局、新理念引领餐饮行业风气。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履行协会职责,提升服务成效,不断创新党建形式,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实现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快推动餐饮业数字化、标准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引领高品质餐饮消费和行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餐饮企业的经营指数和百姓的幸福指数。

期间,双方支部针对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还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视频,组织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全体党员在红色的入党誓词墙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实做细做精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商贸运行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