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外资服务

省商务厅王坚副厅长带队来嘉兴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3 18: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市商务局

8月11日下午,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带领厅外资处、外经处和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海宁经济开发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嘉兴市商务局局长李捷、副局长邱锦月陪同参加调研座谈。

海宁市委常委、海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中权向王坚副厅长一行汇报了开发区的发展情况,并重点就开发区整合提升和围绕泛半导体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实施延链、补链、强链工程作了详细介绍。

当听到镨芯半导体项目推进遇到一些问题时,王厅长详细询问了项目情况以及面临的具体困难,当场进行商议,并给出了解决路径。王厅长要求省、市、县三级商务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厘清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王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海宁经济开发区取得的成绩,对其主动转型,大力发展半导体等新兴产业的决心和魄力表示赞许。对于下一步的工作,王厅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海宁经开能积极招引总部型企业和研发中心、检测机构等功能性项目,建强产业链,提升综合竞争实力;二是要结合本轮开发区整合提升,不断做大做强,积极争创国家级开发区;三是要发挥稳外贸稳外资联席机制的作用,服务企业发展,解决基层难题,加大要素资源保障能力。

(嘉兴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