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市场建设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石琪琪参加省级结对帮扶团组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15: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流通发展处

1月6日上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石琪琪在杭州参加了省级结对帮扶团组长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2021年各团组、各重点专项任务帮扶进展情况,研究2022年新型帮共体建设思路,加快推进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直机关工委、省审计厅、省国资委、省科技厅、省工商联、杭州市人民政府等6个单位分别介绍了相关结对帮扶工作情况。省农业农村厅王通林厅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凝聚共识、见实见效,充分肯定新型帮共体成效;二是创新思路、变革重塑,持续深化新型帮共体工作体系;三是双向驱动、互促共进,迭代优化新型帮共体争先机制。

王厅长的盘点中,重点提到“省商务厅主动为文成县牵线的娃哈哈集团智能化饮料项目。该项目帮助引入投资额近2亿元,今年5月将顺利投产,达产后预计给当地带动300余人就业、每年新增税收7000万元。”

下一步,我厅将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配合意识,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上下联动、内外互补。组织各成员单位,根据结对县需求,抓紧谋划今年团组“共性+个性”帮扶清单,高水平补齐山区26县发展短板,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流通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