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工作动态

张钱江副厅长、胡真舫副厅长带队参观全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2-01-30 10: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1月21日上午,张钱江副厅长、胡真舫副厅长带领数贸会专班、厅数改办等一行34人前往省档案馆参观全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展览以“数聚曲水汇之江”为创意概念,采取“科技+艺术”的布设手法,将艺术化的数字之江线条贯穿全场,全面回顾数字化改革历程,全方位展示数字化改革成果。展览分为序厅、主展厅、设区市展厅、尾厅四个部分,通过视频动画、图示等多媒体演示方式及交互式设备,共展示200多个应用成果。

自全省数字化改革大幕拉开以来,我厅始终将数字化改革作为中心工作,坚持“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理念,牢固树立系统观念,聚焦“152”跑道,系统梳理“三张清单”和任务指标,谋划打造了一批具有商务辨识度的应用场景。未来市场、国际集装箱“一件事”等悉数亮相本次数字化改革成果展。《打造全球数字贸易中心系列课题》《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服务规范》等一批优秀的理论和制度成果在全省推广,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参观人员边看边听取讲解员解说,进一步加深了对数字化改革的认识,达到再学习、再教育、再启发、再提升的效果,也为筹办3月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