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数字化改革

张钱江副厅长召开互联网企业 党建促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15: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法规处

3月3日上午,在厅里召开了部分互联网企业党建促发展座谈会,阿里巴巴集团、网易集团等7家企业以及金华市委互联网工委、省电商促进会、杭州市跨境电商协会等参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同志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厅法规处、电商处、电商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上,法规处传达了省互联网工委会议精神,电商处介绍了做好平台经济健康发展相关工作,金华市委互联网工委介绍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的做法,企业代表在交流发言中汇报了开展党建和做好合规方面情况。

张钱江副厅长在讲话中结合省委“两新”党建有关工作部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引领能力,以企业党组织班子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多样化开展学习主题活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朝着正确方向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增强服务大局能力,将党的要求同企业发展前途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胸怀“国之大者”,增强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党员带头学法尊法,增强企业遵纪守法能力,开展风险案例分析和内部风险排查,提出下一步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的有效建议。提高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处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实现企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法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