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工作动态

王坚副主委出席新加坡-浙江国际贸易 数字化专题视频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11: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经济联络处

企业发展局,在杭州共同国际贸易数字化专题视频交流会。受胡真舫副厅长的委托,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浙江省副主委王坚省商务研究院、温州市商务局以及荣盛石化分别介绍了数字经济、数字贸易和数字化应用的相关情况,TradeTrust国际贸易数字化平台的流程架构。

会议指出,将数字经济定位为“一号工程”,正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聚焦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推动数字化在经济社会中的跨领域应用,全力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王坚副主委,热情参展参会。会议下一步浙新数字贸易合作提出三点建议。注重的提升,全力打造数字贸易新平台新模式。注重的拓展,抢抓机遇探索应用试点。注重的打造,深度培育国际贸易发展新动能。

省商务厅外联处、服贸处、自贸区处和促进中心等处室(中心),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舟山管委会、宁波片区、宁波和温州市商务局,宁波舟山港集团、物产中大集团、杭钢集团、青山控股和荣盛石化等企业以及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企业发展局、金融监管局等共55人参加视频会议。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