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图片新闻

石琪琪副厅长带队赴西湖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3 19: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促进中心

5月13日上午,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石琪琪带队赴西湖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与西湖区副区长陆夏峰、西湖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厅外资处、促进中心(驻外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石琪琪副厅长听取了西湖区基本情况以及招商引资工作介绍,充分肯定了西湖区在健全招商引资工作体系、创新招商引资办法方面的经验做法。他表示当前外资形势比较严峻,虽然在实际招引过程中存在各种困难,但要锚定目标,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商务厅外资处、促进中心等相关处室(单位)要进一步与西湖区加强信息互通、省区联动,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为西湖区招大引强提供支撑和支持。他还就拓展招商渠道、打造招商品牌、创新招商方式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方向与西湖区做了深入交流。

会后,石琪琪副厅长一行调研了杭州涂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